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超模也要谈恋爱》.19【完结】

*私设

*漂亮模特与酒吧老板



王一博拎着行李飞回纽约,肖战也忙着穿梭在各大秀场之上,将刚建立起来工作室办的风生水起,顺便还签约了几个潜力股,美名其曰自己要做老板怎么着手下也要有个打工的。

 

对于感情,跨越半个地球的异地恋两个人谈的也跟同居好久的老夫老妻一样,早晚的问好必不可少哪怕你时差不一样,视频电话是感情的调味剂,王一博偶尔会抽出时间回国去看肖战,如果赶得上的话还会陪肖战去走几个秀场,总之两个人小日子过得不错。

 

王一博还是像往常一样按时按点去酒吧打卡上班,也不知道他一个老板为什么要这么用功工作。

 

原因是他上次长达半个月的不告而别,把酒吧一堆子的破烂事全都扔给了jack,什么酒水填购,按时结账,还要顾着酒吧有没有人蓄意闹事,jack觉得他这半个月头发都白了不少,等到他终于把王一博电话轰回来的时候说什么也要让王一博每天准时到酒吧报道,去哪也要跟他说一声,好让他把需要结的酒水供应款结一下。

 

王一博让jack调了被饮料之后就坐到角落里去了,他只喝啤酒,这大白天的喝酒太耽误事,百般无聊的翻阅着跟肖战这两个星期以来的所有聊天,大多都是视频通话,肖战来这边走秀是早有的打算,但是王一博不解这都要半年过去了怎么还不来。

 

漂亮宝贝:我在芝加哥有个秀场,你有时间吗?

 

王一博几乎是秒回。

 

崽崽:有时间。

 

笑话,没时间也要有时间。

 

王一博两口解决了饮料,拿着车钥匙就要往外跑,走的时候还不忘跟jack打了个招呼:“我去趟芝加哥,肖战这几天要来芝加哥走秀。”

 

jack忙着将最新的酒水单子给人递过去:“老板,这是咱要结的账。”

 

王一博在屋子里简单的收拾行李,他估计肖战在那也住不了几天,就收拾了一个包出来塞了件外套,收拾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许姜在芝加哥上学。

 

“喂博哥,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许姜忙着吃东西,口齿不清。

 

“我打算去一趟芝加哥。”

 

“来看我啊?”

 

王一博朝电话翻了个白眼:“我男朋友在芝加哥有秀场,我过去陪他,顺便看你。”

 

王一博跟肖战谈恋爱这个消息许姜是第二个知道的,当时王一博刚告诉他的时候他还没从纽约的那栋房子搬走,许姜满脸不可置信的指着窗外那个大广告牌说:“你这是花了多少钱把人家给买下来了,还有你哪来的那么多钱,你不是没他赚的多?”

 

当时王一博是怎么回答来着:“哥靠的,是人格魅力。”

 

听王一博的回答,许姜感到一阵恶寒:“要不是肖战来了你才不来芝加哥,你看看你这冷酷无情样,谁听了能相信咱俩是做过四年室友的人。”

 

“别贫了,就是去看看你,我俩又不住你公寓。”

 

许姜试着跟人讨价还价:“那你带我一起去看秀呗,我长这么大还没看过肖战的秀呢!”

 

“嗯,是,你比肖战大。”

 

“王一博,”许姜气的脑门都要蹿火了,“这种事情你不用一直说,你给了我一种我很老的错觉,结果仔细一想你比我还要大两岁……到底能不能去看秀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看肖战那边怎么说吧。”

 

 

 

 

王一博背着包坐上火车就去了芝加哥,他到的晚了些,肖战的飞机已经落地两个小时了,出了火车站王一博就开始拿着手机找东西。

 

因为肖战提前落地的关系,他直接把行李交给经纪人,自己跑来火车站找王一博了,给王一博发了个消息说是在附近的咖啡馆等他,结果王一博找了半天也没看见咖啡馆。

 

王一博的视线还忙着寻找咖啡馆,根本没注意脸颊处传来的凉气:“嘶。”

 

肖战挑好时机直接扑到了王一博的怀里:“你有没想我啊?”

 

王一博将人搂在怀里:“当然想了,那咖啡馆在哪啊,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肖战指指旁边,王一博找了许久的咖啡馆就在这儿,王一博看这咖啡馆的装修不禁咂舌:“把这咖啡馆装修的跟烧烤店似的也是头一个。”

 

肖战这还打算跟王一博分享什么,就被王一博转手拿走了自己手上的杯子,那是他刚买的冰可乐:“你不是说喝的咖啡吗?咖啡店里什么时候卖冰可乐了。”

 

“哎呀,你这不是来的太慢咖啡都喝完了吗?”

 

“喝完了就喝冰可乐?”

 

肖战知道王一博的喜好,就拽着人撒娇:“没有下一次了。”

 

三十多岁的人,也是逃不过撒娇。

 

 

 

这次秀场的格局很好,是个大秀,许姜也如愿以偿的蹭秀看,可是肖战还是逃了,走完秀场就将应酬的事交给经纪人,自己抱着大衣拉着王一博就往火车站跑。

 

“这大晚上的你要去哪啊?”

 

肖战催促着王一博赶紧买票:“不想住在芝加哥,我想去看看你的家所以我们连夜坐车回纽约。”

 

秀场结束的时间不算晚,到了纽约时间也还可以,王一博先带肖战去了酒吧,有些事情要跟jack交代一下,jack见到来的人眼睛都亮了:“老板娘这是有空光临旗下产业了。”

 

肖战也笑着跟人应和:“想看看王一博背着我藏了多少私房钱。”

 

“那你放心,我们博哥心里眼里都是你。”

 

王一博处理了一些酒水的问题,回来的也算及时:“再聊什么呢?”

 

肖战的下巴朝台上的驻唱抬了一下:“在聊王老板会不会唱歌,你这酒吧里流不流行唱慢歌。”

 

其实就是肖战想听他唱歌

 

王一博看着肖战若有所思,最后轻笑一下:“等着。”

 

说完王一博就走向人群,看那方向应该是去台上了,片刻之后整个酒吧的等都暗了下来,光源集中在王一博的身上。

 

王一博清了清嗓子:“给我男朋友唱首歌。”

 

酒吧里不合时宜的响起来缓慢的旋律,甚至还些悲凉。

 

“有些话不知道要怎么说”

“那些欲言又止一笑带过”

“明明渴求温柔偏偏覆水难收”

“沙沙风吹心湖阵阵不平搅和”

 

灯光合时宜的移到了肖战的身上,人群的目光也都顺着肖战看去,只见他坐在吧台前,眼里好像有着泪花。

 

“无人知晓的我”

“我和我失去联络”

 

音乐表达的,是王一博长达十一年的暗恋。

 

合适的骨髓,纽约的重逢,带着蔚蓝香水味的围巾,机场的面包,手机里的消息都是两个人相爱的证据。

 

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回家,路过珠宝店门口的时候发现那上面的广告牌又换了,但人还是一样的人,肖战晃晃王一博的胳膊:“王一博你看,纽约又下雪了。”

 

“嗯。”

 

这其实就是一个王一博爱了肖战很久很久的故事。








评论(95)

热度(160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