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超模也要谈恋爱》.18

*私设

*漂亮模特与酒吧老板




“人家小情侣想走你就让人家走呗,跟咱们两个住着人家还嫌咱俩碍事呢!”

 

王一博喝了酒不能开车,到是肖战滴酒未沾,肖若琛担心这大晚上回去不安全就想着要留两个人在这住一晚上,不过显然肖战有些事情想要单独问问王一博,几番推脱下来还是秋云舒派了司机送他们两个回家。

 

肖若琛不满的反驳到:“你别挑拨我们父子俩感情啊。”

 

“懒得理你。”

 

肖战对着斗嘴的父母无奈的笑笑,扶着王一博进了车里,人挺沉默的也不知道有没有酒精上头,他的身上还惨留着香烟的味道,肖战不经意间的皱起了眉头,刚要离开的王一博拽住肖战的手腕:“没有下次了,我不抽烟了。”

 

肖战没说话他选择坐在王一博的旁边,司机专心的开车,没有音乐也没有人说话,肖战靠在椅坐上回想自己为什么这么讨厌抽烟。

 

好像是刚踏入模特圈时的年少轻狂,那时候的他不愿意借助家里的实力,想着什么都靠自己打拼,就像个中二少年一样,以为自己总能改变世界,结果因为没有背景没有人脉被同期的模特欺负了好久,穿着好几十万的西装去参加一个不入流的酒会就为了一个不出名的秀场。

 

满脸肥油的老总抽着烟靠近自己也要笑脸相迎,最后还是经纪人过来解围,肖战才能躲开那个老总的咸猪手,后来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好几次,虽然每次都有经纪人解围,时间过得久了记忆也变得模糊,但是那股烟草味肖战永远记得。

 

彻底反感烟草是有人私自闯进他房间那次,原本清新的味道变成了铺天盖地的烟草,想到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人监视,那是肖战第一次崩溃,引子就是烟草。

 

肖战的思绪飘了很远,直到双手被人十指紧扣的时候才回过神来,肖战转过头去看他,发现王一博的眼神是他体会不到的情绪,只见王一博的唇瓣轻动:“是我……”

 

“什么?”

 

王一博再一次握紧了肖战的手:“是我,融入了你的骨髓。”

 

是我先疯了一样的爱你,是我离不开你。

 

两个人就这么默不作声的盯着对方看了许久,肖战现在对王一博的感情挺复杂的,爱恋,感激,还有同情,可能是王一博有什么读心术吧,他一眼就能看穿肖战心里所想。

 

“我不要你的同情,这没什么好同情的。”

 

肖战:“可是之前的日子过得很苦。”

 

“那是之前的,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我一点都不觉得我现在过得苦,”王一博的语速说的很快,像是极力要证明自己,“其实我从来不觉得我过得苦。”

 

少时虽然没有父母,但是他有爷爷,张叔和师傅他们,同样长大了他也不觉得苦,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这一辈子过得苦。

 

王一博轻晃了一下两个人紧握的手:“不要分手好不好?”

 

肖战反问他:“我什么时候说要分手了?”

 

“那就没事了,”王一博笑的跟个小朋友似的 “那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头好疼让我靠一会儿。”

 

“谁让你喝那么多酒,头疼就头疼可别吐我身上。”

 

 

 

 

 

 

那件事最终被王一博埋葬在记忆深处,他回了趟洛阳去祭拜了父母,去见了老板和老板娘,又在北京看过了爷爷,肖战结束了假期要开始忙起来,毕竟工作室才刚刚建立,王一博也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打算飞回美国,再不回去jack估计就要被酒吧折磨疯了。

 

肖战的工作明天才正式开始,但是他现在却要亲手送自己的男朋友出国,看着王一博贤妻良母般的收拾行李,肖战不知道怎么这股火就生的莫名其妙,他将王一博叠好的衣服弄乱,又气冲冲的坐在行李箱上,就连说话都是带着火药味:“叠衣服叠衣服,怎么见你收拾行李收拾的这么开心,离开我就让你这么开心吗?”

 

王一博哑然失笑,抬手把肖战搂紧自己的怀里:“这不是jack那着急让我回去处理生意嘛,再不回去我拿什么养你。”

 

“我不用你养,我有钱,我钱多的买下十七八个你都不成问题。”超模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富豪了。

 

“是是是,”王一博撸着脑袋给人顺毛,“等我处理完了就再回来看你。”

 

“那要多久啊?”

 

“这个我也说不准,看看那边的情况吧。”

 

肖战像个地里的小白菜,连说话都是闷闷的:“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呢,你总不能一辈子待在纽约一辈子跟我异地恋吧!”

 

“等我在这里找好工作吧。”王一博想要回来生活也要安顿好纽约的酒吧,顺便在国内找好工作。

 

肖战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他默默的红了眼圈,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能跟人再次见面:“那你记得要来看我,次数少一点也没关系,别忘了我就行。”

 

王一博捏捏肖战的脸:“你现在把我说的像个渣男。”

 

“你可不就是个渣男吗,留下我跟坚果在国内,自己回纽约潇洒快乐,这么一想我跟女儿真的好可怜啊!”说着肖战就要假哭。

 

“瞎胡吹,我什么时候苛待过你们爷俩。”

 

王一博给了根杆子肖战就顺着往上爬:“就凭你不能夜夜回家。”

 

“你最好祈祷一下你现在还能过这种老公夜夜不能回家的日子。”

 

肖战猛的从王一博的怀里退出来:“流|氓。”





——————————————————

隐藏结局是下章预告







评论(26)

热度(10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