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小蛮腰》.1

*私设校园文 

*啵比赞大    倒追

*校霸性质学长×猫系绿茶学弟




 

五楼男厕所那边有人打起来了。

 

不少在五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都打算凑过去看看热闹,但因为七班离厕所最近,看热闹也都是隔着七班用手机的照相功能看。

 

因为七班里的校霸怕吵。


七班后面的几排都挤在后门口凑热闹,那边已经有学生会的人前去劝架,结果被人拉着进了厕所一起毒打。

 

“给我让个道,让我看一眼。”

 

“轩哥你别推我,我快摔下去了。”

 

“你站稳点我快摔了。”

 

吵闹的后门口因为门板上突然出现的篮球安静了下来,而开学第一天就抽风大早上去打篮球的王一博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这儿了。

 

蓝色碎发因为有汗的缘故湿哒哒的塌在额前,略微细长的眼睛盯着后门口那几个人身上,面色有些不悦:“你们大早上在后门表演叠罗汉?”

 

话音一落后门口聚集的人就散开了,好像刚刚到事情没发生过一样,王皓轩捡起地上的篮球递给了王一博,他可不怕王一博,那个人就是脾气凶了点,还挺好说话的。

 

“你早上出去打球可是错过了一场好戏,厕所那边有人打架。”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把球接过:“我也没错过,他现在还在打。”

 

“你就不好奇打架的原因?”

 

“不好奇”

 

“说是想争夺前面三班的校花打起来了。”虽然王一博不好奇,但是王皓轩还是要说。

 

前桌的秦生闻声赶来添油加醋:“这个我知道,是那两个男的同时像校花表白,校花说喜欢打架厉害的男生,谁不知道这说的是博哥你啊!然后那两个笨蛋就去厕所约架了。”

 

王一博依旧对这个事情没什么兴趣,抱着篮球坐在座位上喝水,厕所打架的那两个被问讯赶来的年级主任给拉走了,那些看热闹回来的女生都有意无意的往王一博座位上瞟,有些胆大的还特意停下来拍照。


王一博皱了下眉,后门口的小弟得到讯号,二话不说就把后门口关的严严实实,不去理会外面那群女生的任何抱怨。

 

“博哥今天高一新生军训,我去看我表妹,你去不去?”秦生家有个小表妹今年高一,听她说这届高一新生颜值都挺高,好看的那是一抓一大把。

 

王一博有些疑惑:“你表妹军训我去干什么?当教官?”

 

“当什么教官,咱去找个小对象他不香吗?”

 

王一博不去搭理秦生的找对象长篇大论,举着手里的篮球问王皓轩:“去打篮球吗?”

 

王皓轩挑眉:“老燕的课你也敢逃。”

 

“逃就逃了,怕他?”

 




可惜不太凑巧,高一新生军训这次也占了一点篮球的场地,七班后排的几个都跑过来打篮球凑热闹了,秦生也跟了过来,在篮球场上他一眼就看到自己的表妹了,兴奋的指着秦佳佳的背影说:“看到没有看到没好,那是我妹。”那语气颇为骄傲


“行行行,你妹。”

 

王一博也顺着视线看了过去,确实看到一个个头不算太高的小姑娘站那跟人说话,王一博也只是匆匆的瞟了一眼,他的视线早就转移到秦佳佳不远处的男生身上,腰带将军训服稳稳的勒在腰间。


“小腰儿挺细。”

 

王一博的声音不大,但是离得最近的王皓轩听得清清楚楚:“谁,你说谁腰细。”

 

“没什么,打球的时候注意点别把人打着。”

 

因为有班级在这里军训,打篮球的场地开始很受限制,七班这群人球打的猛,肯下狠手,但这次怕伤着学生,都收着力看起来有些像那病弱的林黛玉,王一博不知怎么回事一股无名火就窜了上来,一下就把传过来的球打飞出去:“你们能不能……”

 

王一博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不远处的惊呼生打断了,那边围着一堆人看不清楚情况,但是自己的篮球就躺在那堆人的身边,这不难想象自己干了什么。

 

坏了,篮球砸到人了。

 

王一博信步跑过去,被被砸的人是个男生,正中鼻子流了不少血,他不仅砸人了还给人砸伤了,王一博也没多想直接把人横抱起来往医务室跑。





“疼疼疼……姐姐你轻点。”肖战的鼻子被篮球擦破点皮,药水抹在鼻子上疼的呛眼睛。

 

“谁让你玩篮球不注意的,流这么多鼻血,你这得用多大劲儿啊!你跟这打球的人得多大仇多大怨啊!”

 

王一博有些心虚,不过好在医务室姐姐把伤口处理好了,鼻血也止住了,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了歉,肖战上下打量了王一博的全身:“那你就把你的手机号微信号给我当做道歉礼物吧!”


王一博觉得那人莫名其妙但还是把手机号微信号都给了肖战,回去的时候已经错过上午的三节课了,老燕就站在七班门口逮人,王皓轩和秦生那几个人在七班门口站了一排,看见王一博来了都递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见老燕的目光挪了过来王一博也不反抗,乖乖的站在王皓轩旁边,见人来齐了老燕就是开始念叨,王一博这人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还怕念叨,整个年级除了老燕估计也找不到另一个能治住王一博的人了。




评论(73)

热度(12284)

  1. 共18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