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掌中娇》.22

*黑道dd×影帝gg

 

 

 

杨诗被人带到了警察局,审讯室里没有开灯,她被黑衣人直接甩了进去,幽暗的空间让她忍不住发抖,杨诗疯狂的拍打着门:“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她身后有人,杨诗从进来就知道,坐在自己身后的人已经站了起来,脚步声在全封的空间里格外明显,杨诗止不住的颤抖,她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不想引起身后人的注意力。


脚步声越来越近,走后停留在杨诗面前,来不及尖叫就被人一把抓起头发,冰凉的枪口顶住自己的脑袋,审讯室的灯也是在那一刻亮起,拿枪指着杨诗的人,是王一博。


情理之中,意料之中。


“我求求你,放过我吧!”


王一博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放过你?你在车上动手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过肖战。”


杨诗护住自己的头发,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直接放声哭了出来:“可是,可是他最后也没事啊!”


“你应该庆幸他没事,否则你现在就不是待在警察局,而是待在太平间或者某个火葬场。”


“你不能这么对我,王叔叔不会放过你的,你快放了我。”也许是子弹上膛的声音让杨诗的精神达到了崩溃的边缘,她发疯似的在王一博手上挣扎,被人揪住的头发扯得头皮发麻。


王一博淡淡的撇了一眼在自己手里挣扎的杨诗,转动手腕,枪支停留在了杨诗的肩膀上,下一秒子弹就穿过了肩膀,止不住的血侵染了杨诗的衣裳,连带着王一博的胳膊上都沾了一些。

 

松开了她的头发,杨诗趴在地上把自己缩成一团,尽量减少肩膀上的疼痛。


“我劝你少打肖战的主意,要是再让我发现可不就是在肩膀上开一枪的事。”


杨诗的意识彻底涣散之前听见了救护车的警报,等她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了为她换药的护士,但她什么都没说,谁心里都清楚,王一博目前还没有能力动她,结果只能是杨诗受皮外伤被人吊着一口气活下来。


在医院养了快一个月杨诗才出院,前脚刚迈出医院的大门后脚就被警察扣到局里拘留了七天,期间王一博的助理过来奉命探过监。


助理是来送合同的,合同上把杨氏的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转给了肖战,杨诗看着合同不禁冷笑:“王一博还真是睚眦必报,什么时候都为他那个小情人着想。”


“杨小姐还是赶快把合同签了吧!我家老板还等着我回去复命呢!”

 

杨诗心里怀着嫉妒签下了字,她的爱开始变得扭曲,变得病态,王一博结婚以后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总是会在各种公开场合暗示两个人的关系。

 

王一博生意忙,很多大型的宴会都没参加过,王一博的助理暗示过杨诗不要在继续乱说,可她依旧我行我素,在肖战面前挑衅。


最后的代价就是家破人亡,成了丧家之犬。

 

躲在肮脏的筒子楼里不见天日,她不甘心,所以她要准备做些什么,至少也要让王一博尝试一下家破人亡的感受。

 



评论(16)

热度(1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