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掌中娇》.21

*黑道dd×明星gg

*私设啵比赞大

 

 

 

杨诗的话让正在上楼的肖战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一眼杨诗发现那人正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肖战不明白她在高兴什么,他脑海里的记忆不全,根本就不明白杨诗嘴里领养的意思,但是王一博跟他保证过等他年龄一到就会结婚。


“怎么?被我说中心虚了?”见肖战不说话杨诗就以为是自己说中了。


肖战平静的扫了她一眼:“大婶你很奇怪啊!”说完也不在意杨诗那种被气的发绿的脸,直接叫管家送人:“管家送杨小姐离开吧!”


大学毕业后王一博就开始接手家族企业,家里背景不干净王一博管理起来也比较麻烦,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这次处理完叛徒后已经快接近凌晨三点了,想着家里那个小朋友应该睡着了。


别墅里肖战抱着海绵宝宝昏昏欲睡,电视放着目前最火的综艺节目,王一博的推门声打散了肖战所有的瞌睡虫,顾不上穿鞋直接扑到王一博的怀里,像个树懒一样抱着人不撒手:“你总算是回来了,我好困啊!”


王一博环着怀里人的腰,把他往上提了提:“困你怎么不睡觉?”


“我有事想问你。”


“什么事?”


“我是不是你领养回来的?”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着怀里的肖战,诧异他是从哪听来的消息:“不是,但也差不多。”


“因为你是我领回来的小媳妇儿。”


这件事情也因此结尾,王一博也曾询问过是谁像肖战透露的可肖战不愿意说,别墅里有监控王一博一查就知道是杨诗,也给杨诗打电话警告过。


“司机叔叔,我去买点东西。”肖战上下学一直是由家里的司机接送,初三的课业繁重不仅费脑子还费文具。


肖战在文具店里挑选文件,司机站着汽车一旁抽烟,在烟快烧完的时候车子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滑落,在众目睽睽之下没有任何人操控。


车子的速度越来越快,在后面追赶的司机摔在了地上,肖战从文具店里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车子撞在树上,汽油泄露整个车子都烧了起来。


车子被人修改过得痕迹太多了,王一博简单一查就查出来是杨诗动的手脚。


“战战,哥哥一定会给你个公道。”王一博清楚这个意外是朝肖战来的,他的小朋友不能吃苦更不能受委屈。


可没想到王一博还没找上杨诗,她父亲到是先找过来了,话里话外都是希望王一博可以放过杨诗不计较这次的意外。


两家关系太好王一博可不敢当着长辈的面撕破脸皮,三言两语就把这件事给糊弄过去了,但是下面怎么解决就是他们小辈的事情了。


 

 

杨诗找人改车的事情败露,心情郁闷拉着一堆富家子弟出来喝酒壮胆,回去的路上被一辆车截路,黑色的商务车上下来不少黑衣人,拿着枪就朝杨诗这边走来了。


“我是杨氏的总经理,你们不能动我…………”


黑色的头套罩在了杨诗的头上,商务车朝着前方驶去,监控里只留下杨诗那辆空车。


评论(14)

热度(14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