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掌中娇》.20

*黑道dd×明星gg

*私设啵比赞大

*没有女化,昵称避雷

 

 

 

 

回国的那天是个阴雨天气,飞机延误了半个小时,肖战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等航班,不远处的地方有卖奶茶的。


“一博你等我一会儿,我去买杯奶茶。”


“好”


在威尼斯这几天工作都是通过电脑在解决的,现在王一博的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竞标标书,标书看到一半助理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王总,杨氏按照您的吩咐已经破产了,但是杨诗跑了警局已经派人再找,我总感觉她会对夫人不利……”


助理还在那边一五一十的汇报着,肖战已经过来了,手上拿着两杯奶茶,简单的交代了助理一些事物就把电话挂了,王一博不爱吃甜食所以肖战给他的那杯是甜的。


肖战见王一博从他过来的时候目光就一直落在他身上,以为是自己的衣物有些不妥,就开口问王一博:“我身上穿的衣服有什么不妥吗?”


“没有”


之后肖战就一直躺在王一博怀里打游戏,面前的标书王一博是一点都看不下去了,满脑子都是刚刚助理跟他说的杨诗逃跑了。


其实按照杨家跟他家的关系,王一博不用这么赶尽杀绝,但问题就在于杨诗不是第一次对肖战下手。


大学的时候杨诗就对王一博超越朋友的好,他也不傻知道杨诗的那些心思,都很明确的拒绝了,并说过自己已经有要结婚的对象了。


杨诗听了以后有几天没来烦王一博,但是很快又出现在王一博的面前,还笑眯眯地说:“我只是把你当朋友而已。”


大学毕业聚会的时候王一博喝多了,是有人故意灌得,他坐在一边醒酒脑袋晕晕乎乎的,手里的手机振动,肖战给他来电话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电话那一头的肖战声音有些奶气,应该是刚睡醒。


“我马上回去。”


挂了电话王一博就跟同学招呼要离开,喝了酒不能开车不知道是谁在人群里面喊了一嗓子:“让杨诗送你回去吧!”


“我送你回去吧!刚好我父亲也给我打了电话。”

 

王一博看了杨诗一眼,最后点点头。


开门的时候杨诗也挤着跟了进来了,客厅里开着电视,肖战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等他,看见王一博进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一个陌生女人,他看了杨诗一会儿后就张开手对王一博说:“哥哥抱。”


王一博挑眉,心里早猜到这小孩是想宣誓主权的意思,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杨小姐时间不早了,你早点回去吧!”

 

“对啊对啊,阿姨你快回去吧!”


杨诗听见肖战喊她阿姨,面上得体的笑容都显得有些僵硬:“我跟你哥哥同岁你怎么能叫我阿姨呢?”


“哥哥我困了,你快让阿姨走吧!”肖战对杨诗的话充耳不闻。


“杨小姐请回吧!”


第一次进王一博的家门就被硬逐了出来,杨诗派人私底下打谈过肖战,说是纪芊芊在世之前给王一博领养的弟弟,而她第二次再去的时候就是带着目的性的。


“怎么又是你啊!”肖战站着门口看着到来的不速之客。


“你哥哥就没告诉你对待客人要尊重吗?”杨诗这次来是背着王一博来的,没了王一博撑腰肖战也不过就是一个小孩。


虽然肖战极不情愿,但是哥哥告诉过他待人要有礼貌,还是让杨诗进来了,顺便还给人倒了杯水,他不愿意和杨诗待着拿着自己的零食就上楼去了。


“你是你哥哥领养回来的吧!”



评论(15)

热度(15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