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皇后娘娘总是想和离.0

*私设

*古风穿越文

*傲娇自恋小皇帝×爱财单纯肖社畜

*没有女化


 

 

0.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的屁股那么疼?我好像……还有点喘不过来气?


肖战的意识不清醒但是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浑身上下都疼,尤其是屁股,还有漏风的感觉,意识逐渐归于清醒身上的酸痛感更加强力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女子的哭闹声。


肖战睁开眼见入眼的就是房顶上的房梁,看了看脚下的地面又看了看面前的房梁,所以他现在是悬空的?


脖子上的绳子随着他的挣扎勒的更紧了:“那什么……地上哭的那个……能不能……过来帮帮我,我快被勒死了。”


刚刚还在地上哭嚎的小侍女江月看见肖战醒了擦了把眼泪就帮忙把肖战给放下来了,肖战的脖子被麻绳擦伤现在一口气上不来他也不敢揉脖子和大口呼吸只能小心翼翼的吸气,顺着江月的动作肖战坐在了床上,屁股碰到床的那一刻产生了钻心的疼,猛的蹦起来还闪到了腰:“我去!疼疼疼疼疼……”


看见肖战在那喊疼江月哭的更厉害了:“娘娘咱们看开点好不好,侍寝本来就是你的责任咱们不要拿生命开玩笑啊!”


在经历了身体上屁股脖子和腰的三重打击之后肖战再次被精神打击,娘娘?侍寝?


被精神打击之后的肖战才开始打量周围,古香古色的建筑,从未见过的面孔和穿着,他是怎么来这儿的?他明明在家痛骂甲方爸爸啊!怎么还穿越了呢?


肖战浑身疼的要命偏偏江月这个小姑娘哭的太投入只好自己动手整理了一下被子坐在上面,坐在床上的那一刻肖战觉得他自己获得了新生,肖战还没来得及跟江月说话门口传话说是太医来了。


他跟个木头人一样被太医翻来覆去的检查,太医为肖战检查完身体以后神色沉重,无奈的叹了口气摇摇头,思量许久才跟肖战开口:“娘娘万事都要注意身体,您还是劝皇上节制一点以免纵欲过度,损坏根基。”


“啊?”


纵欲过度?跟谁?他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碰过跟谁纵欲过度去?

 


 

 


 

 

 


 

 

  

  

 


试坑


评论(69)

热度(7215)

  1. 共10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