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掌中娇》.2

*私设

 

*没有逻辑 甜就行了

 

 第一章被屏,微博搜索:一只红豆鱼

 

 


 阴暗得天气窗外下着小雨,厚重的窗帘将外面仅有的光亮也阻挡的严严实实,肖战睁眼时周身就一片黑暗,睡着记忆摸到了床头灯,胳膊酸痛的很。


旁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什么余温了,床头处贴心的放了一杯热牛奶,还点了安神的香薰,可是肖战却没什么心情,他后腰疼的厉害,随意的看了几眼这脖子以下也没什么好肉。


“禽兽”


在床上缓了半个小时肖战才下楼,王一博穿着纯黑的家居服坐在客厅看电视,电视里播放的刚好就是他昨天领奖的全部过程。


肖战凑过去坐到他旁边,刚刚洗完澡身上只简单的裹了件浴袍脖子上的痕迹就这么大大方方的露了出来,头发还在滴水王一博接过毛巾认真的给他擦了起来。


“子虚乌有”这是肖战在回应被包养的问题。


王一博擦头发的手停了下来:“他们怀疑我包养你?”


王一博不怎么关心娱乐圈的事情,自从肖战三年前进军娱乐圈开始王一博就疯狂的给他砸资源,怎么好怎么来,这种程度想不被人怀疑包养都困难。


“我资源那么好肯定会被人怀疑包养。”


“那你不如公开一下你已经结婚的消息。”


肖战从来都没有公开过他已经结婚的消息,王一博家庭背景太大,关系也错综复杂,他不愿意让两个人的婚姻曝光在镜头之下,这样挺麻烦的。


“你总要给我一个名分吧!”王一博略带抱怨的语气从头顶传了。


肖战觉得好笑:“我什么时候不给你名分了,我结婚证上的人是你啊!”


王一博窝在肖战肩上开始耍无赖:“我不管,我不想被人误会成你的金主。”


“好好好”


“你是狗崽崽吗?”


最后两个人各退一步,肖战在微博上发了两个人的牵手照配文是已婚:“我这算是给你名分吧!”


“不算,只是告诉别人你结婚了而已。”


肖战不再跟他理论,反正王一博总有一万个理由。


“肖战 已婚”瞬间就被顶到微博热搜榜上,这昨天刚拿到影帝今天就公布恋情不少娱记开始联系关系希望能得到这个新影帝的消息。


可是不管怎么联系得到的都是“无可奉告”。


两个人的独处时间总是短暂的,特别是像王一博这种忙起来半个月都在飞机上渡过的,上午还在享受二人时光下午就要去临市谈合同。


肖战细心的为他整理衣物,王一博就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他,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现在这种情况好像说什么也没有用,反而是徒增想念罢了,不如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这样也挺好。


“胃药我也给你准备好了,记得按时吃饭。”


“嗯”


“记得早点回来”


“好”


每次王一博出去肖战总会跟他说一句早点回来,他想让王一博知道有人在家里等他。

评论(43)

热度(6592)

  1. 共10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