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红豆鱼

春梦了无痕
微博:皇后店里不打烊

【魄魄】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番外篇(1)



结婚后不出三个月吴映洁就怀孕了,白敬亭先生也终于能圆自己一个海宝梦了。



在吴映洁刚怀孕的那短时间白敬亭真的是在把她当菩萨一样供着,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但是这一切好像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吴映洁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可爱了,变得暴力敏感了些。



就好比前两天吃晚饭非要闹着吃肉,白敬亭就亲自下厨做个一个烧鸡,一开始还好好的,等到吃完的时候吴映洁便开始哭了起来:“鸭鸭这么可爱你怎么能把它煮了呢?”



白敬亭扶额:“这是鸡。”



“哦,鸡鸡这么可爱你就更不应该吃它了。”



白敬亭不想再做过多的解释,毕竟孕妇神经敏感,就抱着她在沙发上看最近很火的一步清宫剧——延禧攻略。



谁知道看了一半又哭了。



“白白,你觉得尔晴怎么样?”



“还好啊!”顿时白敬亭就感觉脊背一凉有种不详的预感。



“尔晴那么坏,害死富察皇后,还霸占富恒哪里好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看见好看的女生就被猪油蒙蔽了双眼。”



“大猪蹄子”



这下白敬亭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他这是第一次看延禧攻略,他怎么知道尔晴是这样的人。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